close

這禮拜去看了獵殺代理人

是一部不是很好看也不難看的片

比絕命帶原者好一點

布魯斯威利變好老

最近買了幾瓶活顏馥莓飲

希望喝了可以改善我這個日也操夜也操的皮膚

不過加班頻繁外加缺乏愛情的滋潤

我看要古溜古溜靠這個也很難

每天的超時工作讓我很溺

在回家的路上就會想亂買東西發洩

買這瓶其實我只是想嚐嚐味道

這味道就花了我69元

星期日和腫宗去騎自行車

訓了一下我的小白

從樹林到鶯歌來回騎了14公里

腿快抖壞了

IMAGE_00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apple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